樱枝

专注BG一百年,就是更新慢些。

[紫薇×你]罪(13)

☆现代paro
☆你=无剑
☆非常ooc,不管是无剑还是剑冢F4还是其他人
☆五剑兄妹设定



(十八)

“为什么我喜欢上的人是你!为什么是你这个迟钝的混蛋!”


你的话如同一道晴天霹雳,他原本想要捂住你嘴的手僵硬地停在面前,紫色的眼眸中充满了震惊和……一丝喜悦?


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


从盛怒中重新捡回理智的你,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脸色瞬间变得苍白,你的目光左闪右闪,就是不敢对上紫薇的。


带着凉意的骨节分明的手捏住了你的下巴,强硬地让你正对他的脸。


“你说,”紫薇缓缓开口,分辩不出喜怒。“你喜欢我。”


根本不是疑问的语气。


自知无法蒙混过关的你,逞能地对上紫薇的眼睛:“是又怎么样,可惜了,那是之前的事,现在开始,我已经不喜欢……唔!”


微凉的唇贴上了你的,带着怒意在口腔里四处掠夺,舌根被狠狠摩擦,舌尖被细密地舔吮,每一处都不放过。只要你躲闪,他就会更凶狠地掠夺。


他的舌每一次滑过都会带起你身体的酥麻,力气像是被抽空,大脑也是一片空白,连推搡都做不到,如果不是紫薇的臂弯紧紧地箍住你,此时怕是要瘫软到地上去。


像是怒气消尽了,他终于舍得放开你的唇舌,离开的时候还牵起了一根银丝,无比色/情


他揩去银丝,抱起喘着气的你大步走向你的卧室。


紫薇轻柔地将你放在床上,又强硬地按住你的双手,让自己撑在你的上方。


你感到一阵恐慌,抬腿便向他踢去,却被他的长腿压制住,动弹不得。


期间紫薇只是沉默着看着你,半晌,他说话了。


“刚才的话,不要让我听到第二次。”


你并没有向现在的形势屈服,你冷漠地看着他的眼睛:“哪句话?是‘我不喜欢你’吗?”


“我说了不要让我听到第二次。”


“你可真奇怪啊紫薇软剑。我是你的妹妹,喜不喜欢你并没有什么影响不是吗。”


你转了转手腕,试图挣脱开他的桎梏,却是被越抓越紧。


“有影响。”


紫薇微不可闻地回答了你,说罢又清晰地重复了一遍:“有影响。”


“因为我,也喜欢,不,是爱着你。”


玩笑吗?不是。他的目光坚定又满是柔情,和他冷硬的形象背道而驰。你颤抖着张开嘴,缓缓地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。


“别是脑壳坏掉了,紫薇软剑。我们,可是兄妹,亲兄妹!”


“……”


紫薇沉默着起身,你终于得以从尴尬的姿势中解脱。


他逆光站在门口,脸上的表情模糊不清。


“今晚的事,忘了吧。”说罢,他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“哈,真是……说了那句话却又让人忘记,这算什么,耍我玩吗,混蛋……”


虽然骂着,但你却是微笑着的。真是奇怪啊自己,明明知道这份感情不会有结果,却还是在听到紫薇的话后开心不已。


原来,紫薇他……也是喜欢着自己的。


手机突然响起,你匆忙掏出,是孤剑来电。他关切地询问你有没有和紫薇产生矛盾,你撒着谎将事情圆了过去。孤剑表示没和哥哥有矛盾便好,还自责当时应该由他向紫薇解释误会。


“没事的孤剑,当时没让你说话其实是怕哥哥会更生气,还是我这个做妹妹的来解释会毕竟好。”


“是这样吗,总之紫薇先生没有继续误会你就好,你早些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
“等下,孤剑!”


“……怎么了吗?”


“之前说的……抱歉,我已经,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……是吗?”电话那头停顿了很久,才缓缓开口。“我能冒昧问下,是个怎样的人吗?”


“是个脾气很差,嘴巴超毒,又自我的家伙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但是,我很爱他,即使他做了让人无法原谅的事,我也爱他。”


“……哪怕不会有结果?”


“唉……是的,我做好了喜欢他一辈子的准备。”


“是吗……看来,我再坚持下去会给你造成困扰吧。”


“孤剑……”


“不用感到抱歉,感情不是我喜欢你就得喜欢我,虽然我希望你能得到有结果的爱情,但既然你做出了选择,那我也只能支持你,以朋友的身份。”


孤剑真的是太温柔了,如果……算了,没有如果。


“谢谢你,孤剑,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……回来了……没人打我吧……


依旧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的一章……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