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枝

专注BG一百年,就是更新慢些。

[王者荣耀乙女向]当你赖床(2)


☆百里玄策×你
☆你上班族设定
☆婚后设定
☆有ooc有ooc有ooc


如果说结婚后有什么让你苦恼的事情,大概就是嫁了个太宠你的老公。


百里玄策宠你是邻里尽知的事,他的工作是某站游戏up主,而你是个早出晚归的的上班族,因为这个原因家务都是由他来做,即使放假在家你想干点家务活,他也不会让你动手而是让你再休息休息,甚至你无意中说第二天想起晚点他也会默默记在心里,然后关掉闹钟第二天和你一起睡到九点。


就比如现在,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,玄策侧躺在你的身边,健壮的胸膛上布满青青紫紫的痕迹惹人注目,你沉默地看着手中已经指向九点半的闹钟,一双手环住了你的腰,微微的鼻音让这个男人就像只刚睡醒的小狼崽一样。


“怎么了老婆?”玄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脖子,一脸迷茫的样子差点让你真的相信这个人什么都不知道。


你把闹钟摁在他脸上,看着他被冷得龇牙咧嘴:“我说怎么昨天晚上那么频繁,原来就是想让我今天起不来吗!这已经是我这半个月第七次迟到了!工资都要扣没了!”


玄策毫不在意地将闹钟丢到一边,抱着你又躺回床上。“那工作不去也罢,你那个老太婆上司苛待年轻女员工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你也真受得住。”


你抗议着在他的臂弯里挣扎,却被他轻轻松松化解,只能鼓着张包子脸抱怨:“谁让那家公司待遇好嘛,虽然我上司是有点让人受不了,可是值啊!”


“你老公我又不是养不起你。”


“但是我不想做一个只能被你养着的花瓶……”


玄策将额头与你相抵,红色的眼瞳中满满地都是对你的宠溺。


“你是我的妻子,占据了我整颗心的女人,我宠你我养你,天经地义,没有人敢说你什么,知道吗?”


呜,这个男人真是……大早上乱撩人,你将脸埋进他的胸膛,绯红的耳尖暴露了你的羞涩。


玄策轻笑着翻身将你压在身下,低下身用他的虎牙轻咬着你的锁骨。


“反正已经迟到,索性就旷工吧。昨晚……我还有些不满足呢。”


“!!!禁止白日……呜,等、等下!”


“不等。”

……


一个半个月后你你如玄策的愿辞了工作,因为你的害喜实在太过严重,看着玄策欣喜的模样,你敢拿肚子里的孩子打包票,这一定是百里玄策的阴谋!


玄策:计划通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困到飞起。晚安~

评论(2)

热度(93)